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凝心聚力 共创共融——市老干部大学和市关工委开展文化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量:1,136


    8月26日下午,市老干部大学和市关工委赴小榄联合开展以“凝心聚力,共创共融”为主题的文化联谊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主任韩泽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世光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走进中山市兰花精品基地,了解素有国香之誉——兰花的栽培、品种、习性以及兰德文化;深入小榄镇老干部大学了解其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等内容,特别了解小榄镇老干部大学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的探索创新活动——“情牵候鸟、爱在榄乡”;参观了中山金利宝公司,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品牌打造以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大家深深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和创新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家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市老干部大学和市关工委的互相促进、融合发展,努力实现老干部学员与青少年教育的相长共进,探索创新老干部大学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新模式和有效路径,打造更多具有时代特点和中山特色的老干部大学和关工委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