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量:1,396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1022上午,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乐享趣味运动 拥抱健康生活”中山市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黄杏玲,市关工委副主任何一芳等领导出席运动会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趣味为主、适当运动”的原则,据老年人身体特点设置了5个集体项目。来自市直单位街的2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投篮接力赛、飞镖比赛等各个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单位。

赛场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兴趣盎然,比技艺、话友谊、忆往事、谈心得,其乐融融,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充分展现出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既达到了以趣味获快乐、以运动促健康的目的,更坚定了老干部们“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路、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用朴素的话语表达自己的心声,“我们都非常喜欢参与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又给了我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这种乐趣、这种无拘无束的开心,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