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老干部在垃圾分类主题才艺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量:861

近日,在由市城管执法局、市教育体育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垃圾分类主题才艺展示大赛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组织老干部创作的参赛作品荣获六个奖项。这些优秀作品用不同的艺术形式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展示了我市老干部在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中的银发智慧。


近年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老同志活动场所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面向广大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了爱护生态环境、争当绿色卫士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山贡献了力量。在2022年全市第二季度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被评为示范档次。


一等奖作品 

《垃圾分类新时尚》(绘画)


一等奖作品 

《“托”起明天的太阳 守护美好绿色家园》(摄影)


二等奖作品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摄影)


三等奖作品

 《垃圾分类 “银发”争先锋(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