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市税务局退休干部马君玲荣获全国“最美税务老干部”称号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量: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税务老干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国家税务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在全国税务系统组织开展“争当最美税务老干部”活动。近日,全国“最美税务老干部”评选结果揭晓,61位老干部获得殊荣,中山市税务局退休干部马君玲是广东省获此殊荣的唯一代表。

  马君玲是中山市老干部“乐为”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乐为”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队队长,曾获中山市“最美志愿者”“中山好人”等荣誉称号。她退休后一直担任市税务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由于工作出色,被授牌中山市第一批离退休干部“头雁工作室”。马君玲还是中山市税务局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曾为创办广东省税务系统第一所老干部大学立下汗马功劳。无论是热心公益、扛旗担当的“马队长”,以身作则、引领雁阵的“马书记”,还是兢兢业业、亲力亲为的“马校长”,马君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项工作,始终秉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用满腔热情书写着老党员的赤诚之心和坚定信念,彰显了老干部的担当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