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省委老干部局在中山市召开老干部工作分片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量:1,512

9月15日至1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力伟带队,在中山市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分片座谈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江仁华,有关处室同志,珠海、佛山、中山、江门、阳江、湛江、茂名等7个地市的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江仁华同志传达省委李希书记对全省“双先”表彰会议的批示精神。各地市老干部负责同志就疫情期间老干部工作情况,包括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三化”建设情况、老干部工作品牌创建工作情况、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老干部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或意见建议作了发言。




王力伟同志和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从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创新实践、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狠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我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新时代广东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东区起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情况。王力伟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各地市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也对起湾社区发挥党建引领,积极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参与社区活动和基层治理工作表示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