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生日快乐”,组织对你说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1,334

 


出生那天,是我们的生日,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除了出生日之外,还有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入党日,也就是“政治生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坚决防止和克服党内政治生活不讲原则、平淡化庸俗化随意化的倾向”。


9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分别开展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为支部第三季度入党的同志过一个简单而隆重、感动又难忘的政治生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同志为罗秋兰、王忠毅、陈皓等3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机关党支部书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时刻谨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们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