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公安局举办敬老月老干部文艺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量:573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10月22日,中山市公安局在局老干部大学举办敬老月老干部文艺展演活动。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黄国清参加活动并致辞。约120余名市局离退休老干部观看展演。




  活动在《风华旗袍秀》中拉开帷幕,时尚动感的流行歌曲与老干部们婀娜的身姿身段、专业的仪态步伐相互融合。随后,由老干部们出演的节目萨克斯联奏《天路》、男声小组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葫芦丝红歌联奏、舞蹈《送别》以及朱江老师即兴表演经典诗文朗诵《退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当年10月份入党的8名老同志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市公安局政治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科利用老干部大学教学平台,邀请专业指导老师,组织老干部编排备战参加全市第四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节目的同时筹备此次展演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老干部新时尚、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