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今日关注】促进兰友交流、共赏花中君子——中山市兰花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970

近日,中山市兰花协会在东区绿华园召开会员大会,会员们各自从家中带来的兰花,争奇斗艳,香飘四溢,吸引了众多兰花爱好者前来参观欣赏,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推动了我市兰花事业发展。



活动当天,市兰花协会会长黄荣汉通报了国内兰花市场的主要行情与形势,五月份上海兰展参展计划安排、六月份中山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兰花展的筹备进度等。此外,大会还邀请了艺术团队表演助兴,并开设兰花种植示范,向大家现场示范兰花种植技术,为广大兰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今后,中山市兰花协会将积极提高兰花经济的受益面,注重发掘、整理和传播兰文化,不断扩大兰花爱好者的范围,让兰文化成为推动兰花产业发展、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动力。

 

下面,请一起来欣赏兰友们精心培育的兰花吧!

 

   眼斑红黄喉石斛 “粉色的雾


 

                                长瓣兜兰

 

                                              红宝石石斛

  

                           史塔基蝴蝶兰

  

                        娜斯达天龙石斛 注:麝香交檀香称为娜斯达

             

                            棒叶指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