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山市关工委到古镇镇调研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量:637

4月23日,市关工委调研组到古镇镇开展调研,先后前往古一村青少年校外辅导站和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参观,深入了解村校外辅导站和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室、图书室、蜂巢架构宣传栏的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古镇镇、村两级关工委就推进党建带关建、推动商会协会成立关工组织、创建五好关工委和四好辅导站等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古镇镇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古镇镇关工委工作体现了“三个扎实”:一是工作真抓实干,措施扎实有效;二是结合自己实际开展工作,善于在实践中总结亮点经验;三是领导干部思想务实,基层关工工作取得实效。


市关工委郑向荣副主任表示,古镇镇关工委工作有经验、有品牌、有亮点。今后要在此基础上,继续办好和搞活青少年教育及扶贫基金,争取发挥资金的最大作用;继续做好非公企业保障服务,实现由管理员到服务员角色转变;并认真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在全市关工系统中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