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学习、相互促进!中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量:5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428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参与共建单位桂园社区党委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当天,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选派3名青年党员,与市人民医院、中山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山中区支行、石岐实验小学等单位的代表进行党史知识竞赛。在抢答环节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踊跃答题,竞相展示出丰富的党史知识,并以170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发展史等,不仅激发了参赛选手的党史学习热情,也搭建了相互间的交流平台,达到了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