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687

99日上午,中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永葆生机活力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持续加压、不断深入推进。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省市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重点任务和注意事项,深入开展自查,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在总结上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老干部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的落实,做到“四个聚焦”,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走心。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持续用力,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实抓细。二要聚焦整改落实持续用力,切实以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提质提效。三要聚焦为民服务持续用力,推进小切口、大变化”的实事办理制度,提升离退休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聚焦开新局持续用力,查找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着力点,把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山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