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1,3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要求,91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海东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同志主持,局机关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海东组长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结合个人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唐组长深刻阐明了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形势、分析了老干部局的廉政风险隐患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近年来中山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并就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先进性、纯洁性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二是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三是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四是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五是守住底线,过好美色关;六是严格要求,过好家人关。


    会议要求,局机关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实践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工作,不断开创我市老干事业新局面,推动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湾区枢纽 精品中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