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书写时代华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量:33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书法艺术,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自信,日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书写时代华章”活动,通过把练习书法和学习党史知识相结合的方式,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局工会共同组织。书法课堂上,中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山市老干部大学黄君硕老师挥毫泼墨,在雪白的宣纸上一笔一划,带领学员们写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等书法作品。全体干部职工将爱党爱国之情融入到每一次的书法练习之中,既陶冶了个人情操,也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笔笔直抵人心的书写、一帧帧涤荡心灵的展示,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凝聚起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