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主动对接社会资源助推老同志享受电召出行便捷服务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量:810

近期,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主动对接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把助力开通“95128”电召约车服务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服务老同志的重要举措,密切配合市交通部门等研究谋划,推动项目落地,助推中山成为全国首批开通95128电召服务热线的城市之一,积极解决老同志出行难题。


 


积极参与,推动项目落地落实。95128电召热线服务是交通运输部为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而推出的一项为老创新服务。在中山当地95128电召热线服务项目筹划、上线、运营阶段,市委老干部局积极与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行业协会、电信运营商、网约车服务平台等部门沟通协调,反映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特别注重与交通部门和网约车平台共同研究解决传统电召做法的司机、车辆、效率、服务协同难题,推动线上资源与线下资源高效对接,着力打造灵活合作机制,提升95128电召热线的接单效率和服务质量。


做好宣传,加快推广应用。为提高95128电召服务热线的覆盖面、影响力,积极参与95128电召服务热线的宣传推广工作,共同举行95128电召服务热线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与中山日报、中山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接,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及时梳理使用教程,运用“中山晚晴”微信公众号、中山市老干部工作微信群等平台,宣传推广95128电召服务热线,让老同志尽快了解、使用出行服务。


收集反馈,推动服务优化升级。在电召服务热线开通后,积极引导老同志参与使用体验,通过聊天交流、重点问询等方式了解老同志的使用感受,收集意见建议,助力95128电召服务热线优化升级,先后推出急救用车优先安排、广州等周边城市机场往返接送定制等新服务。这些服务的迭代更新,让老同志享受到了更优质高效的出行便捷服务,受到老同志的好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