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献智出力!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市离退休干部“晚晴顾问团”研讨会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6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12151”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奋力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市离退休干部“晚晴顾问团”研讨会,诚询老领导对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原常委、省外事侨务委员会原主任吕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陆国良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主持会议。


     老领导们表示,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是中山高质量发展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点,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支持全市“工改”工作大局,希望以改革思维推动“工改”,为建设成为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和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支撑点腾出高质量发展空间。同时,老领导们紧密结合中山实际,立足当下、谋划未来,从政府统筹、规划引领、土地整合、产业导入、机制保障、文化保护等方面,对“工改”攻坚战提出许多富有战略性、建设性、实用性的意见建议。



   “晚晴顾问团”是市委老干部局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目的是为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助力中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趁势而上,积极探索顾问团发挥作用的方法途径,将其打造成为城市发展的助推器、科学决策的智囊团、社情民意的传声筒,为奋力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老干部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