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小榄镇老年干部大学成立医疗保健服务队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233

     6月20日,小榄镇老年干部大学举行医疗保健服务队成立仪式,委任小榄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原主任姜华为医疗保健服务队队长,陈星海医院医务科原主任李怡新、小榄人民医院急诊科原主任舒啸为医疗保健服务队副队长。


     

     近年来,小榄镇老年干部大学各类学习活动日益丰富,校园内学员众多,疫情防控工作需常抓不懈。另外,一些患有基础疾病的学员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学校组织学员中的30多名退休医护人员成立了医疗保健服务队。服务队将积极发挥作用,配合疾控部门做好各种传染病的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在校期间突发伤病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并在日常中对师生进行健康卫生宣传教育,为大学顺利开展各项教育活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