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牵手“红领巾”,情暖“夕阳红”!

信息来源:东区街道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量:54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长江三溪社区党委联动社区共建单位中山市香山小学以及社区少工委、社区关工委、社区妇联,组织学校老师和少先队员代表开展“送菜献温暖”活动,将学校天空农场收获的蔬菜送到社区长者手中。


  少先队员代表

  “爷爷、奶奶,这是在我们学校天空农场采摘的新鲜蔬菜,现在天气逐渐转凉,要注意保暖,别感冒了。”


  “红领巾”们将一袋袋新鲜的通心菜送到老人手中。他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增添了一份温馨。


  据了解,这批通心菜于今年九月种植,十一月获得丰收。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探访让自己更懂得尊重与珍惜,以后要用实际行动孝敬父母及长辈。

  接下来,长江三溪社区少工委将继续发挥校外辅导站、红领巾梦想营的优势,搭建社区共融共建成长平台,让少先队员在家门口就能参加社会性、实践性、综合性的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