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老年书画作品展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12-30 点击量:1,4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我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12月28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卫生健康局和市老龄委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老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委老干部局二楼展厅隆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罗秋兰、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陈伟铭、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陈建军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本次老年书画展自10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得到全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书法国画作品500多幅,为历年活动之最。经过评委公正、严谨的评审,从中选出94幅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览,其中47幅书法作品,47幅国画作品,涵盖了泼墨、写意、工笔等绘画方式,有行、草、篆、隶等多种书法表现形式。


    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艺术形式多样。创作者以书画为媒、借翰墨抒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家乡自然风光,通过手中笔、眼中画和心中情,抒发了我市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表达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新时代老年朋友们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