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春节慰问信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量:206

春节慰问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及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推进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坚定不移实施“东承、西接、南联、北融”一体化融合发展大战略,大力推动水污染治理、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文化兴城等重点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民生福祉提升工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朗朗乾坤、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奋楫扬帆,赓续前行。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营商环境、产业、交通、创新、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规划等领域全面学习对接深圳,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规划布局、培育壮大一批重点优势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城乡融合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持续完善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保障体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为奋力开创现代化中山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恭祝全市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及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各界人士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吉祥!


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