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量:399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学员:


春来万象新,我们又将在美丽的春季相逢校园。为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开学时间


34日(星期一)正式开学本学期共设18个教学周。上课时间上午8:3010:30下午2:304:30


各位学员按所报课程时间到校上课。开学当天没有课的师生不用来校。


课程安排



 

注意事项


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公共秩序,保持环境整洁卫生,爱护公共设施。


自觉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身体不适,暂缓返校。


提倡绿色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来校驾车来校的师生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停放车辆


本学期新增了雄风楼附楼教室,请课程安排在雄风楼附楼的师生按照指引到相应教室上课。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8878166 (教学服务股)、88810040(教学教研股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