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山市老干部诗词、书画优秀作品展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量:2,153

  为弘扬在抗击疫情中迸发的爱国精神,向奋战在疫情最前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8月28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山市老干部诗词、书画优秀作品展在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二楼展厅隆重开幕。展览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中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中山市中山诗社、中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

  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中山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华裕、刘传沛,中山军分区原政委赵福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展览启幕。中山市中山诗社、中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等协会成员以及我市众多有诗词书画爱好的老干部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老干部诗词、书法、美术优秀作品200件,老干部以多种形式,从不同的角度,贴近实际来歌颂疫情最前沿的医务工作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他们用笔墨和诗词讲述了抗击疫情的点滴故事,讴歌了战“疫”英雄大爱无疆、不负韶华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我市老干部以诗词和书画礼赞抗疫英雄,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