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工作动态】中山市老干部大学举行校长聘任就职仪式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量:2,183

  8月28日上午,中山市老干部大学校长聘任就职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松韵楼二楼会堂举行,市政协原副主席刘传沛聘任为市老干部大学校长,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原副院长何锦波聘任为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向新聘任的校长、副校长颁发聘书。



  刘传沛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深知责任重大。市老干部大学在历任校领导的带领下,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今后将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传承好学校的办学传统和治校理念,努力为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发展再谱新篇章。加倍努力学习,尽快熟悉情况,把好政治方向,做好统筹协调,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学校工作将围绕注重学习、提升站位,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强化管理、建好队伍和加强防疫、安全学习等四个方面开展,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探索老年教育改革发展模式,为中山市老年教育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杏玲对市老干部大学多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刘传沛校长、何锦波副校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市老干部大学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突出政治融合,充分发挥老干部大学服务基层党建的作用;二是进一步优化办学特色,创品牌,聚名师,发挥老同志表率的作用;三是进一步注重服务保障,从创新教学、创新课程等方面更好服务老干部,让他们喜欢学、快乐学、愿意来;最后希望市老干部大学的教职员工要以此次校领导聘任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不断创新办学思路,与时代发展同步,与老年朋友需求合拍,真正把我市老干部大学打造成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