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工作动态】铭记抗战英雄 传承革命精神——中山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量:1,600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山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13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企业离休干部。

  在老同志家中,班子成员与他们一起回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对抗日战争胜利所做的贡献并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敬意,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在97岁高龄的王文喜家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和他促膝交谈。老人缅怀起当年共同战斗过的战友,赞叹祖国建设的飞速发展,还特别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满怀对美好生活的乐观和积极态度。




  真诚的关怀让老干部们倍感亲切、深受感动,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同志对当前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为我市重振虎威,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