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今日关注】祝贺!中山市退休干部麦润金荣获“广东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4-24 点击量:1,435

419日下午,广东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上通报表扬了111个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293名乡村振兴先进个人。其中,中山3个集体,14名个人入选,中山市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麦润金荣获“广东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麦润金,65岁,中共党员,中山市农业局副处级退休干部,具有40余年农村工作经验,曾荣获省、市农业科技进步奖,对中山市秀美村庄建设也作出过杰出贡献。他曾以驻村干部身份参与第一轮“双到”扶贫工作,在帮扶陆丰市大安镇旱田村时打造的综合性农业大观园,至今还是当地集农业、观光旅游、基础设施为一体的综合示范点,曾为全省“双到”扶贫工作经验交流参观现场。

 


广东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