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转作风,再出发!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到火炬开发区调研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590

  6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率队到火炬开发区调研老干部工作,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新阶段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引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将经验优势转化为发展推动力,真正让他们有所乐、有所学、有所为。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委员何志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火炬区博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区文化站、区党校,深入了解社区活动中心场地及老干部大学学习活动场所建设、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情况,并在区党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火炬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老干部待遇落实和活动组织等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火炬开发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火炬开发区老干部工作领导重视、基础良好,各项工作推进扎实,工作成效显著。调研组指出,火炬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离退休老干部优势作用,调动老干部发挥余热的热情,引导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逐步拓宽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覆盖范围,依托社区“同心园”党群服务中心扎实办好“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加强与市老干部大学的资源对接,提升教学和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