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凝心聚力促发展 扎实推进见成效——市老干部大学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3-02-04 点击量:1,269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谋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22日,市老干部大学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市老干部大学2022工作,认为大学在“办学有特色活动有亮点举措有创新”方面实现了突破教学环境不断优化、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内容不断丰富、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会议围绕实现市老干部大学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与会教职员工就今年大学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要凝心聚力把握大局大势,团结一致为市老干部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合作、奋力拼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山高质量发展重要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通过“质量、效率、动力”三方面的变革,做到“胸中有目标、改革有方向”,以“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的价值标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发扬中山人“敢为天下先”敢闯敢拼的精神,全力奔赴我市老干部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