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拓展开门办学新路径 助推老年教育新发展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133

   近日,永安酒店(中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舜先生、中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创会会长何瑞冰、会长李加齐等嘉宾先后到访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受到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的热情接待。


永安酒店(中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志舜先生一行到访大学

   刘传沛校长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教学活动场所。双方围绕新时代中山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座谈交流。刘传沛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他表示,市老干部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有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他欢迎各领域、各行业的优秀人才通过兼职任教或从事老年教育志愿服务等形式,为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元的社会力量,形成互动、互助、互惠、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态势。客人们对市老干部大学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许,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为推进中山市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中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到访大学

   接下来,市老干部大学将继续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办学思路,广泛争取社会支持,进一步探索多形式、多层次、多元化的办学模式,走出一条“开门办学、合作办学”的新路,助推新时代老年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