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与市文联共谋新篇,促进老年教育新发展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1-20 点击量:1,429

 

   近日,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与市文联召开座谈会,商讨如何发挥协会人才资源为我市老年教育注入新活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市文联主席陈江梅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大家认为,市文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服务管理的协会团体有15个,涵盖展览类、表演类和文学类,凝聚着丰富的文化艺术人才资源。进入“十四五”时期,我市老年教育在新的起点上要兼顾“提质”和“扩容”,摸索新的办校模式和路子,需要优化教师结构,建立师资库,特别是吸引名家名师加入老干部大学教师队伍。市老干部大学将谋划与市文联服务管理的协会联合办学,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水平,促进中山老年教育上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市老干部大学成立35周年,市委老干部局和市文联将聚焦重大主题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场地,举行诗词、摄影、书画联展等文化艺术活动,厚植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唱响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