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关于组织收看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量:1,381

镇街、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今年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采取录播方式,举办3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现就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时长约90分钟。


 

 

二、发布时间

    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将于3月11日(星期8:30“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我局将适时在“中山晚晴”微信公众号转发该报告会视频,供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回看学习。


三、组织形式

    请各镇街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


四、具体要求

    各镇街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重要意义,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进一步动员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认真收看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努力让更多的老同志分享到专家的权威解读和辅导,促进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地深入开展。并及时将老同志观后感和学习体会整理好电子版后报送市委老干部局邮箱:zs88319096@126.com


 

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