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量:886

  


    7月13日,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松韵楼二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顾问姚晓波副教授作学习辅导。市老干部大学领导班子、教职员工、师生等100多人参加。


  


    学习辅导中,姚晓波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五个“庄严宣告”、伟大的建党精神、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的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系统解析。


 


    学习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老同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