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量:7,996

  3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世光作传达学习,局机关干部职工和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点关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理解,把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重要主线,扎实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系统掌握、领悟践行“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体系建设,持续强化组织保障、政策保障、阵地保障、队伍保障、服务保障,着力构建更高品质、更宽渠道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老干部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有更大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宣传报道老同志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受,形成浓厚氛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任务进度,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