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7,838

    5月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希书记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我市老干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世光作传达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党建引领,组织引导全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相关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多形式、多渠道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助力中山高质量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和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发展支撑点作出老干部工作应有的价值贡献和使命担当。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实干担当动力。对标对表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经验做法,结合分片联系服务制度,主动了解掌握老同志的所想、所需、所盼,无私、高效、热情地服务老干部,推动老干部工作在新起点上有新境界、新作为、新成效。五要心怀“国之大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贯彻落实好“双联双助”网格管理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带头遵守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