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离退休干部积极收看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8,396

9月14日,中组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将报告会作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契机,广泛宣传发动,动员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报告会,交流心得体会。




市委老干部局、南区街道、港口镇等单位及镇街组织老干部集体收看。


市老干部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和16个临时党支部支委在校收看。市技师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教育基地收看。


更多的老同志选择居家收看。




无论采取哪种学习方式,广大老干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集中收看会场纪律严肃,大家听讲态度认真,学习效果良好。报告会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市城管执法局、火炬开发区、五桂山街道、南头镇等单位及镇街的老同志撰写了情真意切的学习心得;不少老同志通过党支部工作群、老干部党建工作群、“晚晴讲师团”工作群等微信群踊跃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讨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