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1-12 点击量:13,837



    1月10日上午,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理学博士,经济学研究员邵念荣作题为“中国之治: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专题宣讲,25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邵念荣研究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四个方面为离退休干部作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概括凝练,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度解读,赢得了老同志的阵阵掌声。




    会后,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广大离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位维护”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市面临双区驱动建设的重大机遇,重振中山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正当其时,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战出谋献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