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量:11,297

    3月25日,中山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老同志对老干部工作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政治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科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安局2020年老干部工作思路和计划。与会老同志围绕老干部党建、精细化服务、文化养老、活动经费保障、老干部大学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转达了局党委和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泽晖对老干部的诚挚问候,对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干部大学和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公安局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推进老干部党建工作制度化。二要全面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实现老干部“三感”、“四心”工作目标。三要提升老干部服务水平,千方百计为他们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