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公安局组织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开展“观党史、看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5,267

    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头雁”作用,更好地引领支部党员守初心、明使命,在重振虎威中发挥更积极作用。6月16日,中山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开展“观党史、看智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中山“智慧公安”建设成就,并到市档案馆观看中山历史变迁展览。



    在市公安局警企联创中心,老同志参观了文化走廊、安全运维监控室、主展厅等区域,听取了智慧新指挥、警务云大数据、视频云、智慧交通等智慧新警务项目建设的介绍。随后来到市公安局北附楼新落成的反恐情报指挥中心,参观大厅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关于智慧新指挥建设和“图、情、指、行”一体化项目运行的情况汇报。老同志对市公安局智慧公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表示科技的进步对公安工作的帮助十分巨大,要好好利用先进的手段,为我市重振虎威,打赢经济翻身仗保驾护航。


    在市档案馆,老干部参看了“天下为公----孙中山档案图片展”和“记忆中山”主题展览。一系列的图片和物件,让老同志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孙中山的伟大贡献和中山这几十年的重大变化。作为其中的参与者,他们更是感受良多,更加坚定了要退休不褪色,继续为中山的建设做贡献的信念和信心。




来源:中山老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