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晚晴党旗红】中山市公安局组织老党员开展“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时代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3-28 点击量:2,876

   3月22日,中山市公安局组织市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同志前往南朗镇左步村开展“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时代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当年2月份和3月份入党的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共有140余名老同志参加。


   活动中,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左步历史文化展馆古牛棚遗址3D手绘艺术墙以及欧氏大宗祠,了解了孙中山先生、广州市委原书记欧初等历史名人的爱国事迹,近距离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之下,乡村旧貌换新颜的变化,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还举行“茶话座谈会”,为当年2月份和3月份入党的老党员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会。市公安局离退休人员服务科科长曾慧玲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和政治处领导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心祝福,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廖华波、副书记胡汉潮分别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和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 在老党员黄汉华的领誓下,老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