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转作风、再出发、 开新局 ”大讨论暨2022年老干部工作务虚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量:1,145

11月19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转作风  再出发 开新局”大讨论暨2022年老干部工作务虚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安排,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查摆干部队伍在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要靠优良作风作保障。全局上下要不断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的认识,自觉融入全市“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热潮,直面干部队伍中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和观念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会议强调,要找准制约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激发干部新时代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谋划好2022年工作。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把老干部工作的形势分析透、把问题看清楚、把优势利用好,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把心思放在谋发展上,把本事用在干事业上,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三是要把党建抓强、把作风抓优、把项目抓实,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直面问题、深入剖析,积极为中山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畅谈工作思路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