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开展“乡村振兴”第二课堂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量:450

   为进一步丰富市老干部大学教学形式和内容,为学员创设了解社会、开阔视野的平台,11月29日,市老干部大学组织部分学员赴板芙镇里溪村,开展以“凝心聚力助乡村振兴·学思践悟献晚晴力量”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教学活动。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大学校长刘传沛参加活动。

   里溪村山清水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既是中山的革命老区村又是广东农村改革先行地近年来更成为中山远近闻名的美丽宜居示范村、特色精品示范村。学员们通过参观里溪改革精神纪念馆、村史馆、烈士纪念亭等,详细了解里溪村红色历史和发展变化,实地感受里溪村“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的新气象。

   通过参加第二课堂教学活动,学员对省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全市“百千万工程”工作大局,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美丽乡村贡献“晚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