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网络课堂”(五)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5,290

古筝班课程:《孟姜女》

    课程介绍:古筝的练习当中有很多技法,其中,“四点练习”就是古筝最具代表性的技法之一,本节课将带领大家结合古筝曲目《孟姜女》一起学习这种技法。


    授课老师简介:邱增杰,女,古筝教师,曾担任中山市长洲艺术团副团长。荣获儿童音乐比赛优秀教导奖、老园丁艺术团广东省调研优秀奖、广东省舞蹈比赛金奖和中山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艺术团优秀志愿者称号。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经络班课程:家庭急救小常识


    课程介绍:1. 关节扭伤的家庭急救;2. 气道异物梗阻的家庭急救;3. 猫狗咬伤的家庭急救。

    授课老师简介:宋娴,女,经络班老师,硕士,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山市中医院老干门诊中医医师,中山市针灸学会会员,中山市毫火针专业委员会理事。具有经络针灸和中医基础教学经验,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