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量:3,722

    7月31日,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杏玲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中山市坚持20多年的一个反腐倡廉教育品牌,也是中山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坚持落实、抓出成效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参加教育学习各项活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这个主题,落细落实今年纪律教育学习的重点内容与要求。


    一、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突出政治性,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解决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营造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坚持不懈抓好纪律教育和监督执纪工作,确保干部安全成长,为党的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二、紧扣主题,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工作。要深化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用起来,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管住大多数,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深刻领悟、坚决贯彻,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作为“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三、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领导,紧扣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突出教育效果,统筹兼顾推动落实。处理好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推进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打造中山老干部工作品牌,加快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