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小榄镇老年干部大学举办系列活动展现老干部风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量:1,687

    近日,小榄镇老年干部大学分别举办“厨艺大比拼”和“中信杯书画比赛”等系列活动,以比赛的形式提高老同志学习热情,对外展示老干部好学、善学的风采。

    在“厨艺大比拼”活动中,厨艺班的25人分7个小组进行了比赛,各小组学员精心烹饪,现场共出品7组菜式。特邀花城酒店总厨作为评委,分别从色、香、味、摆盘、造型等方面为各小组的菜品逐一点评,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中信银行为获奖小组的所有学员颁发了丰富的奖品。


    中国画班、书法班举行了“中信杯书画比赛”,两班学员积极参与,共展出书画作品53幅。学校特邀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家联盟黎柱成副主席、梁伟堂老师和中山市书法家协会骆培华主席、小榄镇书法协会李志平会长、卢永成老师分别为中国画和书法作品评委。最后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评委们对获奖作品一一点评,中信银行为获奖学员颁发了奖品。通过专家讲座、点评和交流,参赛学员们的创作水平得到了新的提高,部分学员向学校赠送了作品收藏。


中山市书法家协会骆培华主席(右)为学校题写核心办学理念



(来源:小榄镇老年干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