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中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提升沟通能力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量:8,413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沟通能力,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11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耿海鹰教授作《沟通,让生活更美好》专题讲座,局机关及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干部职工40多人参加。


    耿海鹰从把握沟通的四个心态、遵循沟通的四个原则和掌握沟通的重要方法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沟通失败的原因,介绍了提升沟通能力、建立良好有效沟通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用丰富的图文、生动的事例,通过现场情景表演和互动问答的形式,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与老年人沟通的技巧。讲座内容“干货”满满,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形式生动活泼,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现场听众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走出了自己对与人沟通的一些误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的沟通中要多点“技巧”,少些“踩坑”,让工作更顺利,让老同志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