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一起寻找时光的背影 ——市老干部大学组织摄影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8,178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活动形式,提高教学质量,12月1日上午,中山市老干部大学组织摄影班学员赴市文化馆开展“一起寻找时光的背影”主题现场教学。

        

  现场正在举办摄影班教师肖柏成的个人摄影展,展出130多幅拍摄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作品,题材涉及中山城市风貌、人文风采、民俗风情等。肖柏成老师带领学员参观展览,既满怀深情地分享这些珍贵照片背后的故事,又结合图片对取景、构图、用光等摄影技巧作了详细的讲解,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

        

  此次现场教学形式新颖,别开生面,既增进了师生交流,又提高了学员的摄影水平。一张张老照片唤起了学员的美好回忆,激发了学员用镜头去发现美、记录美,定格美好时光,宣传美丽中山的更大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