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好人”入选1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信息来源:中山西区全民修身网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量:664

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2月投票已开始,我市报送的4位中山好人进入了2015年1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广大网民今起可通过中国文明网论坛、微博、微信和投票等方式,对中山入选的候选人进行评议和事迹传播。2016年1月初,活动将在各省(区、市)文明办组织具有代表性的评议小组讨论产生的“中国好人榜”建议名单基础上,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评议投票情况,对建议名单进行审核,从中确定约100人入选“中国好人榜”。请市民踊跃参与投票,给力支持中山的身边好人。 
    投票方式 
    登陆中国文明网“身边好人活动”官网投票页面(http://archive.wenming.cn/jingtai/sbhr_news/sbhr_cssx.htm),分别点选各候选人所属类别按钮进入投票页面,勾选候选人姓名旁的方框,在页面底部提取并正确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根据活动规则,每个IP每天投票总量限50票,超过此限的投票,系统将视为无效。

【温馨提示】:

1.因投票人数众多,验证码读取与投票提交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候,若失败请刷新页面。
    2.中山四名候选人的事迹编号为温武坑(敬业奉献,网络编号:163)、先巴才让、陈国山(见义勇为,网络编号:83)、梁少珍(孝老爱亲,网络编号:61)、郭少珍(助人为乐,网络编号: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