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2019年第二学期(总68期)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量:25,917

我校是在市委老干部局的直接领导下,为离退休干部开办的非学历教学机构。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努力提高老干部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


一、招生对象:

1、全市离退休干部,女性年满55岁、男性年满60岁以上。

2、身心健康,能坚持参加学习者。


二、开设科目及招生人数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利用手机报名。

旧学员:指已登记信息资料的学员。登陆中山晚晴 老年教育 网上报名 表格页面  填写资料进行报名确认

       新学员:                                                

    (1)信息资料登记:登陆中山晚晴  老年教育学员资料登记 填写个人真实无误信息资料确认或登陆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官方网站 老年教育 填写个人真实无误信息资料 确认

    (2)信息资料审核:已登记的学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干部退休证原件到市老干部大学办公室办理。未进行信息资料审核的不接受报名。

    (3)信息资料审核时间:

    1、时间:2019年6月17 日—2019年6月 28日

       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逢周六、日休息)。

    2、地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雄风楼四楼办公室。

(二)报名时间:7月2日—5日

     1、本市干部(新、旧生): 7月2日上午8:30—3日晚上10:00。

     2、市外干部(新、旧生)及职工(旧生):7月4日上午8:30—5日晚10:00)  

  (三)补报名时间: 8月19日—20日 ,上午8:30—下午4:00

  (四)缴费时间和地点:

     1、时间:7月8日—9日  

        上午8:30—10:30,下午2:00— 3:30

     2、地点:雄风楼二楼201室,三楼301室、306室


     3、补报名缴费时间及地点:

      ⑴时间:8月21日—22日

        上午8:30—10:30,下午2:00—3:30

      ⑵地点:雄风楼四楼402室

(五)报名须知:

     1、本市干部(新、旧生)4天均可报名。市外干部(新、旧生)及职工(旧生)第3、4天可报名,其它时间报名无效。

     2、一个科目只能填写一张报名表,如报错科目,个人不可注销修改。直升班只限原班生报名。

     3、学员通过 中山晚晴  老年教育  学员资料查询查询自己信息资料及报名情况。

     4、报名通道在规定时间开放,请学员按时报名。学员每学期限报两个班。

     5、学员报名时须慎重考虑,严格遵守学校招生简章规定,报名缴费后不受理换班、插班、换人,不退学费。

     6、学员不能串班上课、代听课或私自闯入他班听课,各教学班不接受旁听学员。冒用他人身份报读,一经发现取消入学资格。

     7、达不到计划招生人数的50% 则不开班。

     8、已报读的科目如未及时缴费视为学位放弃。

     9、如遇恶劣天气,请学员关注中山天气预警信号发布(以中山电视台实时发布有关中小学、幼儿园停课的通知为准),如达到停课等级信号,为确保学员安全,学校自动停课。


四、收费标准:

     1、唱歌班                           80元 / 人 / 学期

     2、旗袍秀(试验)班                100元 / 人 / 学期

     3、经络班:                        120元 / 人 / 学期

     4、其余学科                        130元 / 人 / 学期

请学员保管好报名缴费票据,以备查验,学习二胡需自备乐器。


五、学习时间: 2019年9月—2020年1月


六、开学时间: 2019年9月2日(周一)上午8:30


七、课程安排表:(附雄风楼、爱晚楼课程安排表)


雄风楼课程安排表


爱晚楼课程安排表



上课时间:早上6:30—— 7:30 

        上午8:30——10:30

        下午2:30—— 4:30


学校地址:中山市华柏路47号雄风楼。

咨询电话: 88878166,8887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