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总71期)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中共中山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日期:2021-02-07 点击量:12,045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是市委老干部局直接领导下,为离退休干部开办的非学历教学机构。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努力提高老干部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由于受疫情影响,2021年春季学期我校仍实行线上教学。现将招生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本市离退休干部和定居中山的外地离退休干部。

    2、身心健康,能坚持参加学习者。

    3、2020年秋季学期在读学员的学位原则上统一保留。

    二、开设科目及招生人数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利用手机报名。

    1、2020年秋季学期在读的学员:在各自所学习的班级微信群以实名接龙方式报名。

    2、其他旧学员(含2020年秋季学期在读的且想报读其他课程的学员)和新注册的学员在中山晚晴微信公众号上报名。

    3、新学员注册和审核方式:                                                

    (1)网络办理注册和审核:

    ①信息资料注册:新学员登陆中山晚晴→老年教育→学员注册 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无误信息资料和上传图片→确认注册。

    ②审核情况查询:新注册的学员提交信息资料和图片成功之后,在2个工作日内,登陆中山晚晴→老年教育→学员资料查询按要求填写好相关的信息→确认,可查看到审核情况。若未通过审核的学员请留意查询系统显示的提示信息,补充好个人真实资料后可继续上传审核。

    (2)现场办理注册和审核:

    新生携带齐个人身份证干部退休证等两种证件,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内到现场办理注册和审核手续。

    ①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②办理地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雄风楼四楼教学服务股

    (二)报名时间:

    1、2020年秋季学期在读的学员:2月22日上午8:30—23日下午5:30。

    2、其他旧学员(含2020年秋季学期在读的且想报读其他课程的学员)和新注册的学员:3月1日上午8:30—3日下午5:30。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报名系统只接受资料审核通过者报名。

    2、只接受在规定时间内的报名,其他时间报名无效,请学员注意报名时间,按时报名。

    3、学员每人每期原则上限报2门课程(除歌唱、文艺舞、交谊舞、经络外,其他课程可多报读一门)。

    4、其他旧学员和新注册的学员通过中山晚晴→老年教育→  网上报名进行报名。

    5、学员报名时须慎重考虑,严格遵守学校招生简章规定,报名成功后不受理换班、插班、换人等事项。

    6、严禁冒用他人身份报读,一经发现取消入学资格。

    7、达不到计划招生人数50% 的班级,原则上不开班。

    四、收费事项:2021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各班均不收取学费。

    五、学习时间: 2021年3月8日—2021年7月9日

    六、开学时间: 2021年3月8日(周一)上午8:30

    七、课程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