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新浪微博 | 繁体版 | 无障碍版

中山市老干部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总72期)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中山晚晴发布日期:2021-08-23 点击量:15,819

    我校是在市委老干部局直接领导下,为离退休干部开办的非学历教学机构。学校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努力提高老干部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由于受疫情影响,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原则上实行线上教学,视疫情情况逐步组织线下教学。现将招生报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本市离退休干部和定居中山的外地离退休干部。

2、身心健康,能坚持参加学习者。

    二、开设科目及招生人数



 三、报名办法及学员须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利用手机报名。

1、已注册的学员:指在中山晚晴公众号已登记信息资料并审核通过的学员。登陆→中山晚晴老年教育 →网上报名表格页面  填写资料进行报名确认

2、新学员注册和审核采取网络或现场两种方式:                                                

    1)网络办理注册和审核:

①信息资料注册:新学员登陆中山晚晴老年教育学员注册 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无误信息资料和上传图片确认注册

②审核情况查询:新注册的学员提交信息资料和图片成功之后,在2个工作日内,登陆中山晚晴老年教育学员资料查询按要求填写好相关的信息确认,可查看到审核情况。若未通过审核的学员请留意查询系统显示的提示信息,补充好个人真实资料后可继续上传审核。

2)现场办理注册和审核:

新注册学员携带齐个人身份证干部退休证两种证件,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办理注册和审核手续。

①上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②办理地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雄风楼四楼教学服务股

(二)报名时间:

1)第一阶段报名时间:8月30日—9月1日

①本市干部: 8月30日上午8:30 — 31日晚上8:30

    干部及职工:9月1日上午8:30 — 晚上8:30

   2)第二阶段报名时间(补报名): 9月6日上午8:30—下午4:00。

(三)学员须知:

  1、学员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及《课程安排表》等,根据本人健康状况、学习基础、上课时间等因素慎重选择学习课程和班级。

  2、本报名系统只接受资料审核已通过者报名。

3、只接受《招生简章》规定时间内的报名,其他时间报名无效,请学员注意报名时间,按时报名。

4、学员每人每期原则上限报2门课程(除歌唱、文艺舞、交谊舞、经络外,其他课程可多报读一门)。

5、本学期所有课程为每周一节课。

6、学员报名时须慎重考虑,一经报名成功,不予办理预留、换班、插班、转让等手续。

7、严禁冒用他人身份报读,一经发现取消入学资格。

8、报名人数达不到招生计划的50% ,原则上不开班。

四、收费事项: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各班均不收取学费。

五、学习时间: 2021年9月13日—2022年1月14日

六、开学时间: 2021年9月13日(周一)上午8:30

七、课程安排:(附:课程安排表)

八、咨询、监督电话:

0760 - 88878166,0760 - 88878183

九、学校地址:中山市石岐街道华柏路47号雄风楼。